home

神氣家族《良心覺醒挽救世界》

立即收看    2014-09-26
 

「良心覺醒 國際論壇 II」在NGO年輕志工們充滿希望活力與能量的歌聲中揭開序幕
  每年的9月21日是聯合國所訂定的「國際和平日」,聯合國邀請所有國家、組織及人民,以各種適當方式慶祝這個日子,並與聯合國合作,實現全球停火。今年國際情勢異常緊張,教宗方濟各也呼籲世人預防第三次世界大戰。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世界之愛和平總會,以及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在今年的「國際和平日」在美國台灣等地舉辦「良心覺醒 國際論壇 II」,藉以凝聚各界的影響力,為人民、為國家、為世人、為世界提供寶貴的良心建言,希望讓良心、良善的能量不斷的擴散到全世界,當日的盛況將在9月27日的神氣家族中播出,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良心時代運動宣言」揭示活動,宣讀宣言的貴賓帶頭響應與連署「良心時代運動」。
  人人都是良心領袖以及愛的天使,「良心覺醒 國際論壇 II」,在聯合國NGO年輕志工們充滿希望活力與能量的歌聲中揭開序幕。太極門掌門人、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洪道子博士的致詞稿中指出:和平是人們心中共同的渴望,然而實現和平的原動力「愛」,則源自每個人天賦的良善本心。沒有愛就沒有和平,唯有以愛為出發點,才會對周遭的人、事、物,抱持一顆感恩的心;而懂得尊重自己、尊重他人、尊重環境,才能打造一個和諧、平衡、永續的地球村。我們必須睜開心之眼,藉由每一個人「良心的覺醒」,傾聽靈魂深處的良心呼喚,勇敢做對的事,才能在危難中找到生機。

貴賓共同點亮象徵「良心天使」微笑地球的良心笑臉球,期望讓愛與和平照亮世界,為這場良心覺醒國際論壇揭開序幕。
  遠從法國捎來祝福的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主席暨聯合國駐日內瓦代表瑞內・瓦德羅也表示:身為世界公民,非常期盼世界一家、全體共榮的日子早點到來。讓我們一起來克服恐懼、對立和暴力,真正回到一心本源的世界。戰爭雖然有勝負,但沒有真正贏家,即使贏了也要付出慘痛代價,而且戰爭只會帶來另一場戰爭 只有和平才能帶來永續的和平與繁榮,世界的危機我們沒有一個人可置身事外。

  當日現場也播放「良心覺醒 全球行動」影片,為了挽救日益惡化的世局,世界各地有志之士紛紛響應「良心時代運動」的熱潮,一波波正向能量正在擴散。除此之外也特別舉行「良心時代運動宣言」揭示活動,邀請宣讀宣言的貴賓帶頭響應與連署「良心時代運動」,並且共同點亮象徵「良心天使」的良心笑臉球,期望讓愛與和平照亮世界,為這場良心覺醒國際論壇揭開序幕。

良心覺醒國際論壇系列活動同時在台灣多個地方及美國同步舉辦,世界各地有志之士紛紛響應「良心時代運動」的熱潮,一波波正向能量正在擴散。
  這場國際論壇接著以「法治覺醒 施政建言」、「良心覺醒 民本之道」兩大議題為主,參與主講者踴躍,共分成四個場次接力進行,各行各業的專家學者紛紛提出良心建言,呼應聯合國的國際和平日,邀請世人共同響應並一起參加良心時代運動宣言連署,期望良知覺醒,共同發揮善的影響力,全球接力不斷電,用愛串連全世界!

  當人們真正處在平安和安全的時候,才能擁有發自內心真誠的笑容,這次論壇就是要匯集有良心、有良知的行動力來穩定世局,現在世界各地都會陸續舉辦「良心覺醒 國際論壇」,歡迎即日起鎖定9月27日(週六)上午8:30於中視頻道播出的神氣家族節目,及上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點閱,更可以上良心時代網站www.aneoc.org 觀賞,共同響應良心時代運動,讓愛與和平照亮整個世界。

相關文章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六看《阿正會賣菜》 賺錢心密技非你莫「鼠」

大年初六(1/30週四)《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阿正會賣菜》...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二「閨蜜Great me」

喜迎2020金鼠年春節,神氣家族祝福2019年努力打拼的朋友們...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除夕圍爐喜迎金鼠 神龍遨遊護佑八方

迎接2020農曆金鼠年的到來,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特別於1月...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大年初五《我的人生會轉彎》

Y世代和Z世代陸續進入職場成為社會中堅,這群曾被譏為「草莓族」...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三《幸福滋味》樂團圓

太極門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2月7日(週四)大年初三當天,將播...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二《快樂善緣》好運連連

農曆年對華人來說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日子,在「勤儉耐勞」的客家文化...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