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神氣家族《良心覺醒 全球行動》

立即收看    2014-09-20
 

各界人士熱烈響應出席「良心覺醒國際論壇」,各界權威由良心發聲,發揮正向影響力。
  八月底「良心時代運動」在聯合國非政府組織年會掀起一股旋風,隨國際紛亂、地球環境加速惡化,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呼籲民間團體持續參與解決人類共同面臨的永續發展問題。而台灣也於9月15日「國際愛與和平日」於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良心覺醒國際論壇」,邀請各界的權威包括了人權、稅務、政治、教育、環境、司法等等一同到場響應,由良心發聲,發揮正向影響力,從「法治覺醒 施政建言」、「良心覺醒 民本之道」兩大議題,採四場次接力進行。這項喚起全球良心覺醒的活動由七國17個國際組織合辦,當天實況於9月20日(週六)上午8:30中視神氣家族播出,可點http://www.taijimen.org/TJM2014F/index.php?site=2L&cat=0&sub=2&item=1 隨時收看。

左起 中華人權協會名譽理事長蘇友辰大律師、前交通部長馬鎮方、監察院長張博雅等各界重要人士出席「良心覺醒國際論壇」,說出自己的良心話,期望讓愛與和平照亮世界。
  「良心覺醒國際論壇」一開場,就由世界之愛和平總會國際青年志工團帶來充滿活力的歌舞「Power of Love」、「The Angel in Your Heart」這群年輕的國際志工,有的才剛剛參加8月底在紐約聯合國NGO最重要的年度大會,也把這份熱力從海外帶到論壇開幕現場。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洪道子博士在致詞中指出,綜觀今時今日世界上的種種問題,起因均為人們在外在事物的追求中迷失了自我;一念之惡,到頭來往往危及自身及世人的安全……。洪博士呼籲運用「愛與和平」的理念,以智慧找出最好、最快、最有利、最正確的方法,協助聯合國及各國的改革,是未來聯合國及各國應遵循的改革道路。

  自法國傳來的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主席Dr. Rene Wadlow致詞表示,身為世界公民,我們一起走在具有創造力、為世界和平付出行動力及尊重每個人的大道上。尊重每個人是建立在人人心中都有一個可以辨別對錯、正面與負面的良知。透過全面性地喚醒每個人的良知,我們得以在社會上創造一個強大的浪潮,這波良心浪潮帶來了新能量和新契機的行動力。

  9月15日當天還特別舉行「良心時代運動宣言」揭示活動,宣言指出人人都是良心領袖,超越族群、信仰、物種、國別,守護你我心中的良知,共創愛與和平心時代……。新上任的監察院院長張博雅,也親自出席致詞強調,每一個人都能對得起自己良心,對得起家人社會國家,讓整個社會在愛與和平中發展。

「法治覺醒 施政建言」由立委、律師、法學教授、國際NGO人權觀察員共同與談。
  「良心覺醒國際論壇」高潮迭起,各界的好朋友喊出「我響應 我連署」良心時代運動宣言,為論壇揭開序幕。各界均期望這股良心覺醒力量持續不斷,如一波波浪潮在各地展開活動!全球接力不斷電。9月15日「國際愛與和平日」,台灣、美國、印度、俄羅斯均響應,歡迎鎖定每週六上午8:30中視頻道播出的神氣家族節目,或上太極門網站 http://www.taijimen.org 點閱,更可以上良心時代網站www.aneoc.org 觀賞,共同響應良心時代運動。

相關文章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五 來去貝加爾湖 體驗不一樣的旅行

一連七天的春節年假正是適合全家大小出遊旅行的好時機,旅行的迷人...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金鼠報喜賀新年 春節看神氣好運連連

金鼠報喜神氣賀年,迎接新春「好彩頭」,太極門神氣家族特別獻上一...

《神氣家族》滿載正能量 18年逾千集節目回味樂無窮

充滿正能量的《神氣家族》節目,播出迄今已進入第18年。神氣家族...

神氣家族《溫暖春暉感恩情》

女性在台灣社會中,展現了許多維繫家族情感的力量,比爾蓋茲也曾說...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一《迎春接福》興旺一整年

每個人都希望在新春第一天就有開春好兆頭,好運連連,俗話說家和萬...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薄海歡騰賀新春 人圓家圓心更圓

農曆春節在華人社會是十分重要的節日之一,中視《神氣家族新春特別...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