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丹麥童話王國 微笑傳達幸福與信任

    2018-06-07
 

「世界之愛和平親善文化訪問團」以炙熱的心和優美的歌聲傳遞愛與和平。
  北歐是世界上國民幸福指數最高的地區之一,太極門師徒組成「世界之愛和平親善文化訪問團」於2018年5月26日啟程前往丹麥、芬蘭、挪威、瑞典、冰島等北歐諸國,期能透過文化交流訪問,增進跨國友誼。

  親訪團第一站是丹麥,5月27日抵達丹麥首都哥本哈根,深刻感受童話王國的文化與風土人情。這個多次獲評為「全球幸福指數最高」的國家,根據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的報告指出,丹麥人彼此信任的指數高達89%,誠信度為世界第一,認為幸福源於信任。親訪團還拜訪丹麥皇室最受歡迎的行宮腓特烈古堡及莎士比亞名著「哈姆雷特」的克倫波堡,對丹麥歷史有初步認識,同時體會窮兵黷武的君王給國家和人民帶來的影響。位於海濱公園的「小美人魚」雕像,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絡繹不絕,緬懷童話故事小美人魚的真摯情感。親訪團團員現場高唱「Love and Peace Song」,祥和歌聲吸引遊客們駐足圍觀與交流。

在丹麥玫瑰宮親訪團以真誠的心跨越種族、國界和語言的藩籬,與來自瑞典的高中生交流,Hilma Ivarsson (前排左2)開心的跟團員分享,要改變這個世界,就要做到對待別人就像對待自己。
  第二天親訪團抵達玫瑰宮,目前是丹麥皇室博物館,展示文藝復興時期王室的生活起居狀況。親訪團在此巧遇一群來自瑞典的高中生,輕快的歌聲及舞步吸引這群年輕人一起同樂。Hilma Ivarsson開心的跟團員分享,要改變這個世界,就要做到對待別人就像對待自己。太極門弟子鍾昕妤談到,「大家一起跳舞唱歌真的很開心,尤其手拉著手一起說Love and Peace,可以感受到大家的心已經連在一起了。」真誠的微笑拉近人心的距離,散播愛與和平就從最簡單的微笑開始。

  團員們所到之處,常以悠揚的歌聲與民眾結緣並分享良心時代運動,將親善的種子散播給這個美麗的城市,一對來自瑞典年逾八十歲的夫妻,忍不住跟著團員,並與大家一起合照高喊「Era of Conscience」(良心時代)。

來自瑞典的夫妻與親訪團成員一起合照高喊「Era of Conscience」(良心時代)。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帶領弟子自力自費走訪五大洲交流訪問,散播愛與和平的理念,並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丹麥成為親訪團第79個拜訪的國家,此行走訪全世界最幸福的地區北歐五國,要以炙熱的心,散播愛的能量,帶來和平的信息。

相關文章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浩劫重生災難片變成勵志電影

「妳很勇敢,我很佩服妳!謝謝妳活下來,妳的故事給我力量!」20...

太極門參與麗山里西湖里SDGs永續彩繪牆揭幕 分享良心是永續未來的方舟

臺北市內湖區麗山里與西湖里於3月13日(三)上午在西湖公園(內...

太極門屏東道館開館 分享太極鷹王的愛禽觀

2024年3月9日太極門屏東道館隆重開館,邀請屏東科技大學野生...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點亮和平之光 全球21個太極門道館同步連線祈福傳愛

地球暖化、人心不古、戰亂一觸即發,愛與和平已是impossib...

感恩祈福鳴鐘儀典 鳳翔寰宇傳愛紀念音樂會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