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花語傳真愛 媽咪我愛妳

    2019-05-20
 

來賓開心地在鏡頭前拍照打卡。
  溫馨五月天,子女對母親的感恩之情總是訴說不盡。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南港道館在5月11日下午2:00舉辦「花語傳真愛 媽咪我愛妳」母親節活動,現場特別準備卡片DIY讓參與的來賓親手製作創意母親卡,寫下對媽媽的感謝與祝福,全家人還可以一起幸福同框拍照打卡。在神氣家族修習氣功的吳鳳華,分享母親因家中變故獨立扶養小孩積勞成疾,晚年有幸進入神氣家族練氣功,重獲無病一身輕的喜悅,現場滿溢歡喜溫馨的氛圍。


子女們以古禮奉茶報親恩並與母親愛的擁抱與親吻。
  「你的愛像月光給我溫暖和希望,有你的地方是天堂…」在溫馨的音樂中,主持人邀請當天所有的媽媽們上座,接受子女以古禮奉茶報親恩,並與母親愛的擁抱與親吻,親子間真情流露的畫面令人動容。緊接著,子女們跟著主持人的順口溜「抓阿母的頭鬃,乎阿母感覺心輕鬆;抓阿母的一對耳,乎阿母健康呷百二;抓阿母的肩胛頭,乎阿母歡喜置心肝頭。」從頭到腳幫媽媽愛的「馬沙雞」,台上台下笑聲不斷。


  現場更演出幽默的人生短劇,搭配耳熟能詳的台語歌曲,感謝媽媽無私的愛,並祝福天下的媽媽健康寬心過好日。太極門弟子吳鳳華提起,小時候爸爸因經商失敗,為了躲避債主離家後即音訊全無,
吳鳳華分享母親晚年有幸進入神氣家族練氣功,重獲無病一身輕的喜悅。
留下母親一人照顧4個小孩。平日辛苦賺錢還要應付討債的人,每當債主上門我們都害怕地躲在桌子底下,媽媽則堅強地面對債主。她記憶中的媽媽每到農曆7月身體就很不舒服,連醫生都束手無策。後來有機會進入太極門練氣功改善了破銅爛鐵的身體狀況,吳鳳華便鼓勵媽媽也一起來練功,現在看到媽媽身心健康,她終於感受到為人子女最安心的幸福。


  此外,還有年輕朋友身前背著5公斤包包進行闖關的趣味遊戲,歡笑中體驗媽媽懷胎10月的辛勞,來賓完成任務後直說:「都流汗了!」當媽媽真的很不容易。節目最後由黃金貴族阿嬤師姊們以手語歌唱出「感恩的心」,獻給全天下偉大的母親!豐富熱鬧的活動,讓每位來賓提前渡過一個快樂的母親節。

「抓阿母的手股頭,乎阿母歡喜置心肝頭。」子女幫媽媽從頭到腳「愛的馬沙雞」,彼此笑得合不攏嘴。










現場滿溢歡喜溫馨的氛圍,媽媽比開心手勢合影並祝福每個人都能擁有健康快樂的美麗人生。

相關文章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在生命轉彎找到新方向

3月9日,太極門新竹道館舉辦一場人生智慧講座,主講人黃承洋與朱...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