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樹林道館26歲生日 新北市長侯友宜致贈墨寶慶賀

    2021-09-12
 

侯友宜市長致贈墨寶給太極門(左)、太極門代表陳瑞祥致謝詞(右上)、張明文局長企盼大家心連心、手牽手(右下)。
  太極門樹林道館9月12日(日)上午10時30分,迎來26歲生日線上(https://youtu.be/vWuCRp2ByOA)慶祝活動。新北市大家長侯友宜市長特別致贈墨寶「弘揚國粹」慶賀樹林道館生日快樂!包含海明寺住持明光法師、立法委員張宏陸、新北市教育局局長張明文,新北市議員林國春、洪佳君、蔡健棠、鍾宏仁、蘇泓欽,樹林區王坤南區長、樹林道館所在地北園里王仲卿里長等送上祝賀影像。此外,立法委員吳琪銘、林淑芬、洪孟楷,中國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任委員黃志雄、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主任委員何博文、新北市議會蔣根煌議長、王淑慧、林金結、林銘仁、馬見、陳文治、陳明義、黃永昌、彭成龍、黃林玲玲、葉元之、廖宜琨、劉美芳、賴秋媚、戴瑋姍(依筆畫序)等議員,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分局長陳永昌及里長等超過五十位各界貴賓也贈予墨寶共襄盛舉。

  2017年太極門受邀參與世大運開幕展演,以「薪傳 傳心」為主題,將千變萬化的古傳陣法重現世人眼前,
明光法師(左上)、王坤南區長(右上)、王仲卿里長(左下)、張宏陸委員(右下)祝福太極門樹林道館生日快樂。
九分鐘的展演帶來360度環場的心靈感動。2019年謝政達副市長曾代表侯友宜市長特別頒贈感謝狀表彰新北市民在世大運的精湛演出及對國家社會的貢獻;今年侯友宜市長再次以「弘揚國粹」墨寶慶賀樹林道館的26歲生日。明光法師也提到,26年來可以練習中華優良的武術,鍛鍊身心,他希望有一天可以去到道館跟太極門的師兄姊見面、切磋學習。

  張宏陸委員說:太極門就像歡樂的大家庭,每個人都是善的存在,一起營造和平良善的世界。張明文局長企盼大家心連心、手牽手一起為台灣加油。林國春議員提點大家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努力,一起加油!洪佳君議員也說:「來到太極門就讓佳君想到,做好事存好心的良心。」蔡健棠議員表示,師兄師姊每天帶著微笑,帶來非常多的正能量。

林國春議員(左)、洪佳君議員(中上)、蔡健棠議員(中下)、鍾宏仁議員(右上)、蘇泓欽議員(右下)獻上祝福。
  鍾宏仁議員也表示,太極門是一個正能量的地方,對社會做良心的事,讓社會非常平和。蘇泓欽議員認為,修行太極不但可以修身養性,還可以強身健體,希望樹林道館繼續為地方發光發熱。王坤南區長指出太極門對於武德的提倡以及身心靈的倡導做得非常好,品德道德的提升對社會有很大的貢獻。王仲卿里長回想起民國84年太極門樹林道館設置在北園里至今已經26年了,希望太極門將來能夠為社會做更多的事情。

  太極門弟子陳瑞祥代表樹林館全體師兄姊致謝詞提到: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以弘揚太極門文化 、促進世人身心靈健康為宗旨, 師父洪道子博士帶領弟子,走遍全球五大洲,足跡遍及101個國家,師徒同心,透過文化展演及交流,來傳送愛與和平的理念,期許不再有戰爭,世界各國都能一家親。他同時邀請各界友人,當疫情得到控制及解決的時候,可以來樹林館坐坐、喝杯好茶,並感受練氣場所帶來的好磁場。

  疫情的肆虐讓人們更加珍惜彼此的緣份,也更深信健康的重要;擁有歡喜心、歡喜氣是所有健康能量的泉源、生活的動力,樹林道館慶生活動中有健康補給站、自煮防疫區、親子同樂園與良心宣導站,分享師兄姊們在神氣家族裡的成長、幸福、生活點滴。

相關文章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在生命轉彎找到新方向

3月9日,太極門新竹道館舉辦一場人生智慧講座,主講人黃承洋與朱...

改變遺傳基因的微笑家庭

遺傳的個性真的可以改變嗎?家族傳承的習性可以被逆轉嗎?太極門台...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