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桃園不分黨派大團結 響應「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為世界祈福

    2022-09-29
 

桃園地區各級民代不分黨派,熱烈響應「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錄製一分鐘良心祈願並靜默一分鐘的影片,祈願從自己做起,用愛與良心護衛地球。
  全球天災人禍頻傳,人們是否從中記取教訓,學會與大自然、人與人彼此和平共處?聯合國秘書長安東尼奧.古特雷斯提出警告,人類若不信守對環境的承諾,將面臨地球不再適合居住的巨大危機。值此大環境日趨惡劣,人類團結合作有其必要性與立即性。由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主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將於10月16日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辦,並廣邀全球靜心誠意共同祝禱,獲得桃園地區各級民代不分黨派熱烈響應,祈願從自己做起,用愛與良心護衛地球。

  「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將透過實體與線上型態,凝聚全球祝福,正廣邀各界響應「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歡迎錄製一分鐘良心祈願並靜默一分鐘的影片,10月16日以前上傳(https://reurl.cc/7p4kkk),一起為台灣與世界祝禱。

  桃園市楊梅區區長邱世源表示,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真的太棒了!在疫情、戰亂、氣候極度變遷,造成人民流離失所與死亡,世界因戰爭產生巨大變化,讓更多人受苦,太極門真的很棒,這個活動很有意義,能夠喚起人類對地球的關懷,人心之間的關懷,讓人可以處於比較善的環境,不要無謂的戰爭,在大家需要心理安慰時代,勇敢站出來辦這場活動,讓生活能夠更好,他對太極門表示最高的敬意。邱世源祈求全世界的人民,都能安居樂業,不再有戰亂疫情發生,讓每一個人都能夠幸福快樂健康。

  桃園地區各級民代,不分黨派也踴躍響應,桃園市議員徐其萬祈願,願天佑台灣一切平安,讓社會有更多的善念與互助,祝大家一切平安。

  桃園市議員梁為超誠心祈福,祝福人人心存善念,多做好事彌補過失,祈求上天憐憫眾生,賜福安康,快樂幸福,更祈願國家遠離戰爭的威脅,經濟穩定,從自己做起,愛與良心護衛地球。

  桃園市議員徐景文誠心祈願,戰爭停止,疫情遠離,讓每個人都能平安健康過著正常的生活,每個家庭快樂幸福,每個小朋友都正常上課,每個大人都安心回到工作崗位,為社會增加更多生產力,更祈願國家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用愛與良心護衛唯一的地球村。

  桃園市議員游吾和指出,天災讓我們看到整個地球的暖化,整個世界都在改變,這是人類所造成的,期許明天會更好,由個人做起,包括戰爭能平息,疫情受到控制,天災人禍都能夠避免,祝福世界和平。

  桃園市議員候選人張清俊向神禱告,祈求世界平安,願平安賜給人們,所有的榮耀歸於耶和華,期待兩岸之間不要再有戰爭發生,從俄烏戰爭事件看到,只要是戰爭真的是民不聊生,侵略國也付出極大的代價,祈求神賜給全世界領導者智慧及平安,不要躁動,不要分化,不要用侵略鞏固自己的權力。

  桃園市議員候選人蕭立妍,祝福每個人都保有真心與愛,所有的不順利都是未來的養分,大家要接受愛,接受自己的不完美,這會比較順利,在心的部分不會那麼痛苦,希望這些痛苦未來都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為民服務最前線的里長也踴躍響應,桃園市截至目前近百位里長特別致贈墨寶祝賀外,還有里長向志工索取《愛與和平月系列報導》媒體報紙,張貼布告欄,將這份福氣與善的訊息,分享給里民。

  中壢區福德里里長王菁華誠心祝禱,人人生活安康,社會安定和諧,國泰民安,尊重自己也懂得尊重別人,從自己做起,心存善念,多做好事,祈求上蒼庇佑所有的里民,永遠快快樂樂、幸福美滿安康。

  中壢區水尾里里長羅炳勳祝福全天下公民,祈祝世界大同無戰爭,無病痛,世界和平。

  中壢區仁福里里長喻榮興祈願,大家都平安,也希望人民能夠覺醒,是非善惡能夠分明,讓台灣能夠永續未來。

  良心行動已刻不容緩,由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作詞作曲的《和平祝禱歌》透過網路廣傳,祈願人人點亮心燈,為全球祝禱,祝福大地祥和,萬物繁榮,世界永續,天下太平。

相關文章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環北道館同步點亮和平之光

太極門「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3月3...

向溫柔堅定、無私大愛的女性典範致敬 太極門武林世家和平願行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太極門舉辦感恩祈福音樂會緬懷掌門人夫人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三年前辭世,太極門於3月3日在臺北國...

太極門「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點燃希望之火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夫婦長期以來致力於傳承氣功武術,並帶領弟...

歡慶元宵 做自己人生的主人

元宵佳節是闔家團圓、祈求好運的良辰吉日。太極門環北道館於2月2...

太極門內湖道館元宵茶敘 春暖健康好氣蘊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元宵節是滋補元氣養身健體的好時節,太極門內...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