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2024-04-15
 

太極門師兄師姊熱情響應宜蘭千人走春活動,扶老攜幼全家總動員!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全民供佛齋僧功德會聯合孔雀明王寺、增覺寺及宜蘭縣全民護國念佛共修會共同策劃,於四月十三日在礁溪鄉盛大舉辦。宜蘭縣長林姿妙、議長張勝德、立法委員陳俊宇、宜蘭市長陳美玲、礁溪鄉及冬山鄉鄉長等多位民意代表也一大早到場支持,以「孝」為出發點,鼓勵大家一起「淨走善行」。太極門熱情響應千人走春活動,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長期以來致力於公益活動,以「弘揚太極門文化,促進世人身心靈健康」為宗旨,多年來在國內外進行文化交流,傳播良心、愛與和平的理念,發揚傳統武學文化,深獲國內外各界人士肯定。今年一月在宜蘭市成立宜蘭道館,受到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朱儒文理事長的盛情邀請,
太極門宜蘭道館受到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朱儒文理事長(右二)盛情邀請,熱烈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太極門師兄師姊熱情響應,扶老攜幼全家總動員,透過健行享受身心的健康提升,更在輕鬆愉悅的氛圍中,走出愛與活力!

  千人走春活動,以全新的概念「TPSO-新『身』活運動」:Trailing-跟隨、牽伴;Pleasure-淨心、愉悅;Sprouting-珍愛、新生;Outdoors-擁抱、自然,提倡促進家庭和睦、弘揚傳統孝道、支持地方社區的發展,並在開成別院及增覺寺有點燈儀式及寫祈福卡的活動,讓參與者有機會表達自己對家人、對生活、對世界美好的祈願與祝福。

  此次點燈祈福儀式與豐富的摸彩獎項,以及多個美食站,為這次健行活動增添了不少繽紛的色彩,盡情享受新春之始帶來的歡喜與祥和。
宜蘭縣長林姿妙(左二)及議長張勝德(左一)也一起參與盛會。
太極門甫於加州帕薩迪納市政廳前百年廣場舉辦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活動,宜蘭女兒黃瓊慧與陳琦芸表示,在美國推動良心文化,將這份正能量帶回家鄉宜蘭參加千人走春,以良心為本傳遞善的循環,發好心好念為世界祈福,是非常有意義的活動!

可愛太極門小師姊分送祝福卡給參與的嘉賓。

相關文章
憂鬱不沾身 身心安康就成真

世界衛生組織警告,到了2030年,憂鬱症將是人類必須正視的前三...

樂齡生活的保健秘訣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只有健康老去才有真正的幸福人生。太極門南港...

膽小女孩 勇敢蛻變 考取美國會計師資格

原本個性膽小的女孩,看到人多就哭,還曾經拉著外公一起躺在幼稚園...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穿越時尚 奏出人生愛的變奏曲

世事無常,國土危脆,2024年4月3日花蓮外海發生7.2級大地...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