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土耳其掀起橘色旋風 神氣娃娃正能量滿滿祝禱和平

    2024-02-25

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動身前往土耳其參加第27屆歐亞經濟高峰會。
  土耳其地處歐亞交界,自古以來饒富多采多姿的文化,積累造就了包容合作的契機。2024年2月下旬,太極門掌門人暨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洪道子博士帶領行遍世界103國、促進愛與和平的世界之愛親訪團志工到土耳其,受邀參加第27屆歐亞經濟高峰會,並在晚宴中帶來源自遠古道家心源的文化展演,融合現代武學藝術,為土耳其帶來祥和的祝福,也為烽火四起的世界帶來深摯的和平祝禱。

  AI時代崛起,此次歐亞經濟高峰會也針對AI主題討論,舞台上的機器人也成為吸睛焦點。洪博士也在土耳其校園鼓勵學生,懂得善用科技,而不被科技所操控,並能以各式科技提升人類的生活品質,
志工張弘易表示,透過音樂,他想傳達給世人的是「愛與和平、快樂」。
同時兼顧萬物生靈的恆定,乃新世代數位世界公民須面對的課題。晚宴上親訪團特別安排一群新世代太極門弟子、身著亮橘上衣的神氣娃娃帶來AI創作歌曲及舞蹈,熱歌勁舞引動人們心中熱情,橘色旋風讓眾人滿滿無限正能量,鼓勵大家以「龍馬精神」勇敢面對困難,找到心中的愛,點亮人生,迎向光明。

  22日閉幕晚宴適逢華人元宵節前夕,華人家家戶戶團圓凝聚喜氣,為來年新氣象點燈以求平安。值此時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凝聚現場所有領袖菁英願力團氣,共同為世界祈福,首先帶來年節味十足的東方音樂饗宴,
呈現高貴且富含古典韻味的宮廷羽扇舞,蘊含「良心」是全球團結、永續發展的關鍵。
曾獲得音樂比賽特優第一名的張弘易獨奏嗩吶,充滿能量的樂音直穿人心。張弘易表示,透過音樂,他想傳達給世人的是「愛與和平、快樂」,並帶動現場領袖們將內心愛的種子再散播給身邊廣大的人群。身為高中生,張弘易做好讀書規劃,撥出時間參加推動愛與和平的行程,他認為意義非凡。

  太極門弟子呈現高貴且富含古典韻味的宮廷羽扇舞,搭配清靜幽雅的樂聲,呈現團結同心之意,蘊含「良心」是全球團結、永續發展的關鍵。而正義凜然的少俠東方武術展演,傳達了東方武學中「止戈揚善」的最高武術精神,氣勢磅礴的旗陣,祝福大會旗開得勝圓滿成功。

土籍友人與世界之愛和平總會志工合影。
  龍在東方是神聖吉祥的象徵,於此華人初迎農曆龍年之際,太極門弟子特別帶來東方傳統戲曲歌仔戲,唱出「龍行天下護蒼生 鳳翔寰宇福滿庭 明燈引路照前程 願力助世天下平」,祝願世界祥和享安平。「很喜歡你們的藝術和文化,表現非常好、非常成功!」圖蘭省聯盟主席Hüseyin AVCI 博士在看完展演後不停稱讚。

  席間一位土籍年輕律師開心與世界之愛和平總會志工互動,拜科技之賜,即使語言不通,也能透過各種翻譯軟體溝通。他表示,是在去年地震後的歐亞經濟高峰會中認識世界之愛和平總會,非常認同會長洪博士的理念,也很喜歡這個組織,
橘色旋風讓眾人滿滿無限正能量,鼓勵大家以「龍馬精神」勇敢面對困難。
得知今年大會他們將再前來的消息,就預留了時間前來相會,看到志工們就像看到朋友一般,吃飯也在同桌。看到久違的展演,他目不轉睛地一個接一個看完,感受到其中傳遞出來愛與和平的力量。

  白衣天使陳婉菱很高興能抓緊工作轉換的空檔參與這次行程,並與其他青年志工一同展演。她透露,除了加強平時練習,上場前她們通常會先靜心,將心沉澱下來,讓滿滿良善和平願力的心氣隨著舞蹈傳遞給世人。她邀請大家參與《世界願力日宣言》、《國際良心日宣言》、《世界祈福日宣言》三項連署,共同推動以良心、祈福與願力改變人類命運,為自己、為他人、為世界的安全與和平,團結行動,匯聚正能量引領地球邁向永續發展之路。

  多年來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走訪全球推動愛與良心的和平文化,晚宴後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洪道子博士特別頒贈「世界之愛和平金鐘獎」及褒揚狀、勳章、紀念銀幣給阿爾巴尼亞前總統Bamir TOPI,讚許他發揮正面影響力,共同為世界和平做出貢獻。

相關文章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共同創辦人廣獲讚揚

太極門於4月7日在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Luckman 劇院舉...

膽小女孩 勇敢蛻變 考取美國會計師資格

原本個性膽小的女孩,看到人多就哭,還曾經拉著外公一起躺在幼稚園...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