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逸楓實業社老闆周榮新新居落成響應良心時代運動

    2014-08-01
 

逸楓實業社老闆周榮新在太極門修心養性,和氣生財、生活圓滿,他的良心話是天天務實省思自己的言行。
  在苗栗市開美術器材已有二十多年的逸楓實業社老闆周榮新日前新廈落成,他邀請親朋好友共同響應「良心時代」運動,並說了良心話:「在生活中處處存著感恩的心,面對任何事物都能對得起天地萬物,天天都務實的去省思自己的言行。」老闆娘梅雯霞也說:「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用這份理念對待身旁的人、事、物,也用於生意上,相信能與眾人結善緣。」

  周榮新秉持著客氣好言結善緣,和氣生財的理念,近年來生意興隆,從租屋到擁有了自己的店面,他表示,夫婦倆同甘共苦創業過程中,有幸進入太極門修身養性,在師父洪道子博士的教導中向善向好,也戒除了抽煙、喝酒、賭博的許多惡習,面對未來的人生也充滿快樂喜悅。他説:「我是一個脾氣暴燥、自以為是、得理不饒人、從不會站在別人的立場想事情的人,家庭、事業、親子關係、身體一團亂,從不會反省自己。以前我脊椎痛,到處求醫,常常腰閃到、臉部的顏面神經半邊麻痺、常感冒、夫妻感情常失和,孩子因我錯誤的教育方式而常常的被我罵、打,因此傷害了孩子的心理以及身體。」自從入太極門後,周榮新身體的疼痛因練氣功而慢慢痊癒,可以一覺到天亮。將在太極門修心養性的功夫用在生活上,也讓他在身體、家庭、事業、為人處事有很大的改變。

逸楓實業社老闆周榮新(前排右三)與太太梅雯霞(前排右四)日前新廈落成,邀請親朋好友共同推動良心時代運動。
  周榮新回想多年前有個媽媽為女兒到店裡買美工用的針筆,但幾個星期後又拿回來要退貨並說了一些理由,但他卻聽不下去,不讓她退貨,兩人為此事僵持許久,生氣的他也忘了是否有退錢給對方,但卻記得有跟她說,以後不想再做她的生意、不想賺她的錢。因此再也沒見過她到店裡消費,現在也忘了她的容顏。

  改了脾氣之後,又遇到一位客人要退貨,他靜下心聽著他的訴說,也很客氣的答應他,再問他是否要換用得到的材料,意想不到的是這客人退了才三佰多元的貨,卻又多買了價值二仟多的材料,周榮新當時還笑著說:「如果有不滿意的可隨時來換。」客人也非常高興的回答說:「不會啦!」周榮新表示,講話時,要先用心想,才能講出口,處理事情也會圓融許多。他說:「一切都要感恩我的師父讓我有好的學習環境,更有師兄姊的好樣、好話讓我學習,常會站在對方的立場想,一切都是如此的順心,最棒的是有和樂的家庭和穩定的事業。」

  正如「良心時代」運動發起人洪道子博士所說「人人有良心,天下皆太平,人人有快樂,家家皆幸福」。您的良心話、您所做的良心事,對各界各行各業、對家庭、社會、國家及世界都有幫助。「良心時代」運動目前已有162國響應,1243個國內外團體共同推動。「良心時代」網站目前已有超過120萬人次瀏覽,全球也有超過百國媒體、超過八千則新聞報導。邀請大家分享100到300字的文字和照片、漫畫、繪圖等上傳網站;30秒以內的錄影或錄音檔案,請寄到info.aneoc@gmail.com信箱,也歡迎團體成為「良心時代」運動共同推動者,共創愛與和平的世界。

相關文章
路是用「心」走出來的

良好的主動式習慣有機會改變你的人生!太極門高雄道館日前邀請金融...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