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內湖館慶

北市議員共同推動「良心時代運動宣言」全球連署

    2014-09-19
 

太極門內湖道館11周年館慶活動,(左起)世界之愛和平總會代表劉拱旭、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代表吳恆忠、闕枚莎辦公室主任金澤柱、連勝文競選辦公室主任盧文欽、太極門弟子代表吳欽智、北市議員黃珊珊、北市議員陳義洲、北市議員吳世正與國際建築師陳光雄一起點亮微笑良心球,推動「良心時代運動宣言」全球連署。
  太極門內湖道館11周年館慶活動在9月13日(星期六)晚上熱鬧登場!太極門弟子準備了各樣的慶祝活動與親友同樂,老、中、青的演出不分年紀、同樣精彩。今年最特別的是呼應即將到來的9/15「國際愛與和平日」,現場也舉辦「良心時代運動宣言」全球連署推動儀式,多位議員及候選人紛紛到場,為近年造成人心惶惶的一連串食安、居安等安全議題,尋求回歸一己良心的解答及承諾共同響應。

  太極門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勁歌熱舞跳出「The Power of Love」和「龍馬舞」,這群青少年在太極門長大,學到身心平衡的功夫,充滿活力和正面能量,藉由舞曲將愛傳遞出去。還有良心時代青年志工及由小學生扮演的小小士農工商人士共同帶來「良心時代」歌曲,新世代純真動人的歌聲,令全場充滿祥和之氣,期待人人一起發揮良知,共創愛與和平心時代。

  市議員黃珊珊、陳義洲、吳世正、闕枚莎辦公室主任金澤柱、連勝文競選辦公室主任盧文欽、國際建築師陳光雄以及共同發起單位: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與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代表,逐一揭示與宣讀九條「良心時代運動宣言」內容並發表良心話,隨後一起點亮微笑良心球,期盼匯聚所有世界公民的良心意識,生命共同體的共識團結,以挽救世界危機、邁向永續發展。

良心時代青年志工及由小學生扮演的小小士農工商人士共同帶來「良心時代」歌曲,新世代純真動人的歌聲,令全場充滿祥和之氣,期待人人一起守護心中良知,共創愛與和平心時代。
  本屆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與柯文哲都曾響應「良心時代運動」,說出自己的良心話,柯文哲認為良心就是對的事情繼續做、錯的事情少做,最好不做!連勝文則表示,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回良心,保持良知對待環境社會,讓社會更美好。9/13當天連勝文競選辦公室服務組主任盧文欽也表示,保障國人及廣大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應刻不容緩,針對目前社會上發生的事件,「將來不管在政治或家庭面上,會盡全力地去維護大家的健康和安全,做一個最完善、最好的一個防護措施,甚至預防的措施。」

  市議員陳義洲表示,看到太極門有老有少,每個都是非常正面有笑容,尤其陽光少年非常有震撼力。他對宣言中「良心是愛與和平之泉源,良心為本,事事關心,凝聚正向能量,人人有良心,天下皆太平。」特別認同,良心這兩個字其實是超越了法律,應該深深的埋在人們心裡,大家都能夠有良心,相信吃也安心、行也安心,什麼都安心,就能夠充滿喜悅、充滿了快樂。

太極門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勁歌熱舞跳出「The Power of Love」和「龍馬舞」,這群青少年在太極門長大,學到身心平衡的功夫,充滿活力和正面能量,藉由舞曲將愛傳遞出去。
  臺北市議員吳世正表達對「良心」的看法「是一種天賦的人權,就是把大家都當成自己來愛護,每個人都很愛護自己,那應該要把這個心,推展到(其他)每一個人身上。」 市議員李建昌指出,「如果我們台灣的各行各界,都能夠遵守這些分寸(良心)的話,對我們整個人類的社會裡面,都非常有助益。」市議員黃珊珊則說到:「不管全世界各地發生了任何大家覺得心痛的事情,其實真正回歸到良心,有很多事情是可以解決。每個人秉持良心,社會才會真正的和諧,才會真正找到屬於台灣人的驕傲跟價值。」

  市議員候選人黃子哲表示,如果每個人都可以發揮良心,把最善的、最真的本能發揮出來,台灣的社會能更安詳、更和平,也不會有這麼多的食品安全的問題。

  在滿檔行程中抽空趕來響應並參與連署的市議員李彥秀,對現今大環境讓人與人間產生許多不信任跟矛盾心有所感,期盼透過良心運動的推行,讓全世界每一個人彼此都很誠懇,大家願意在本份上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做每一件事情都想著對人行善,多做好事,多說好話,相信世界會更美好。 她也許下願意一起共同努力,把良心運動推動的更好的心願行。

太極門內湖道館11周年館慶活動熱鬧登場,太極門弟子準備了各樣的慶祝活動與親友同樂,大家也開心響應良心時代運動。
  活動還安排7歲以下可愛寶貝們和父母一齊唱跳「寶貝在這裡」,親子間甜蜜的互動,讓溫馨洋溢現場每個角落,在愛的氛圍裡長大的孩子不變壞。緊接由太極門7~12歲師兄姊表演的威風戰鼓,天真快樂、整齊劃一的鼓聲,鼓舞了在場觀眾,更鼓舞了自己,「練陣讓我變勇敢,對台下說話也變大聲了」參與這次威鼓陣的邱禹翰師兄,甫升上國中七年級,經由練陣也學會時間管理,雖每天課業吃緊,但為能準時參加練習,放學便抓緊時間盡快將功課並隔日的考試複習完成。一家的和樂,無非來自老中青三代健康快樂的基礎上,家有一老如有一寶,由銀髮族師兄姊帶來動感的「歡樂年華」手語表演,靈活的肢體語言及溫暖的笑容,活力感染現場所有人。

  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於今年元旦共同發起「良心時代運動」,上(8)月17日並於美國聖荷西舉行「良心時代運動宣言」全球連署啟動儀式,期望人人都是良心領袖,超越族群、信仰、物種、國別,守護你我心中的良知,共創愛與和平心時代。「良心時代運動」已有184個國家響應,超過1974個團體共同推動,邀請大家上良心時代網站www.aneoc.org 參與連署,並分享100~300字的文字和照片、漫畫、繪圖等;30秒以內的錄影或錄音檔案請寄到info.aneoc@gmail.com信箱,也歡迎團體成為「良心時代」運動共同推動者,共創愛與和平的世界;更邀請您參與「良心時代運動宣言」全球連署,共同集結及發揮愛與和平的良善力量。

相關文章
酸甜苦辣話人生 練功最實在

4月7日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找茶話人生」講座,邀請親友蒞臨,一...

神采飛揚 草地音樂會:音樂凝聚心力,為台灣與世界祈福

2024年4月21日,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新竹道館於竹北市新瓦屋...

「愛永不嫌遲」 公益節目主持人練氣修心找到和家人相處之道

有鑑於現代人容易身心失衡,每個人都可能經歷病痛、家庭關係煎熬、...

膽小女孩 勇敢蛻變 考取美國會計師資格

原本個性膽小的女孩,看到人多就哭,還曾經拉著外公一起躺在幼稚園...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