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世大運祈福 太極門百獎「集氣」為選手加油

    2017-08-06
 

百獎集氣為世大運祈福,為選手加油。
  2017台北世大運倒數計時中,8/5晚間於台北體育園區舉辦萬人祈福晚會,由台北市長柯文哲主持,帶領25個宗教團體代表為世界祈福,現場並有600位選手奔跑進場,為世大運喝采!祈福晚會開場由太極門300位弟子代表台北市道教會以溫暖、清亮歌聲唱出「世界之愛」歌曲,特別的是,其中不乏各行各業的佼佼者及各項比賽的「第一名」,大家帶著自己的獎盃、獎牌、獎狀近百組「集氣」提前為大會選手加油,期盼能在運動場上更創佳績!

  現場近百組獎項得主都表示,能夠參加世大運祈福晚會,覺得非常有意義!榮獲過三次國小優良教師的曾綉絹說:「想要世界和平,得從自己做起。每個人都可以順著自己的良心,以良心為基礎,那麼人與人、族群與族群、及國家與國家之間的和平,就指日可待了。」桃園縣八德市優良教師陳春芳提到,自己18年前第一次踏上台北體育園區參加萬人祈福大會,當時逢1999年921大地震,台灣傷亡慘重,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有感於大自然反撲的力量驚人,呼籲以愛善待地球萬物生靈,而誕生了「世界之愛和平宣言」及「世界之愛」歌曲。同時於當年9月25日舉辦「世界之愛祈福之夜」,邀請各宗教領袖及民眾近4萬人一起祈福,如今再次踏上同樣的場地唱著同樣的歌曲「世界之愛」,此次不僅祈願世界和平,更祝福台北世大運圓滿成功!

太極門300位弟子代表台北市道教會以世界之愛歌曲為全球祈福。
  金駝獎得主蕭秀貞說:「世局愈來愈不好,天災人禍頻傳,世大運在台灣舉辦,萬人祈福希望轉動運勢,為世人帶來平安與幸福!」台灣之光國際發明展金牌得主廖禮士偕妻子一同參與,廖禮士的太太陳芬玲曾在2001年親眼目睹紐約九一一恐怖攻擊,當時人心惶惶,太極門弟子在紐約獻唱「世界之愛」,並在聯合國廣場飯店舉辦祈福儀典,邀請包括聯合國大使、非政府組織領袖、各國代表等共有16位人士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一起為911事件罹難者及世人祈福。曼哈頓MNN電視臺全程轉播4小時的「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祈福儀典,傳送到各地。同年9月16日太極門也在檀香山的皇宮劇院舉行祈福大典,邀請各宗教及各界代表一同為夏威夷、美國及世人祈福。

  甫獲2017台北市青少年創意時尚造型觀摩賽第一名的張凌表示,雖然自己忙於學業及興趣設計之外,空閒時間並不多,但還是排出時間參與世大運祈福晚會的歌曲練唱,利用假日及平日晚間和大家一起練習,希望能在當晚凝聚所有人的心念,為世界祈願、明天會更好!2016年曾獲台北市長特別表揚成功攔阻詐騙獎狀的銀行員許素月認為,良心是關乎世界更美好的關鍵,期盼由歌曲將心中的愛散播到全世界。

  除了現場之外,太極門全球15道館也齊聚共數千名弟子,同一時間與台北體育園區現場同步以「世界之愛」歌曲祈福,「集氣」力道更加乘!體育運動競賽的本質起於和平的宗旨,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曾於梵蒂岡會晤教宗本篤十六世時提到:「沒有愛就沒有和平;和平需要愛,愛需要平衡。」透過世大運萬人祈福及「世界之愛」歌聲傳遞誠摯的祝禱與祈願,還有百組獎狀得主及各界「第一名」集氣為選手加油,更祝福地主國台灣突破佳績、獎盃滿滿!

相關文章
酸甜苦辣話人生 練功最實在

4月7日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找茶話人生」講座,邀請親友蒞臨,一...

響應聯合國世界地球日 學者呼籲「良心」減塑護地球

4月22日為世界地球日,今年的行動主題是「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憂鬱不沾身 身心安康就成真

世界衛生組織警告,到了2030年,憂鬱症將是人類必須正視的前三...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