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好好愛自己 正向投資自己的人生

    2019-11-09
 

太極門高雄道館於10月27日舉辦31週年館慶活動,各界感受快樂歡喜滿滿的正能量。
  太極門高雄道館於2019年10月27日舉辦31週年館慶活動,邀請前金融機構執行長陳嘉鐘分享「如何投資自己的人生」。

  陳嘉鐘從事金融行業多年,也曾擔當集團前所未有的開創任務挑戰,他體悟到真正的財富其實是「心靈的滿足」,以及透過「接受、選擇和執行」的ACE法則正確地「投資」人生。他提到,生命的困境與挑戰從未停歇,也會一直存在,解套的源頭在生命的根本,就是每個人的那顆良心,「懂得修行,好好的愛自己,才能擁有美好的人生。」

  高雄市議員暨立委參選人黃柏霖夫人表示,講者把握民族文化內涵,活出精采的人生,就像一個松柏長青的健康狀態,除了學氣功開發智慧應用在金融業,並帶到生活中,
讓來賓手、眼、心、腦都動起來的五環闖關,象徵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五寶。
也看到他對長輩的孝順以及對社會的貢獻,種種都讓她很敬佩、羨慕太極門氣功對個人、家庭、社會有這麼好的影響,如果社會上每個人都像講者一樣做這麼善良的事,那中華民國、全宇宙將更和諧繁榮!

  高雄市議員暨立委參選人李雅靜表示,講座從一開始到最後都讓她驚喜不斷,並從很生活的層面讓她了解不要框住現在的孩子,她也感謝高雄道館給她這麼棒的機會接觸好的文化。立委參選人蘇博廷表示,聽完這場分享也同時洗淨他的內心,讓他帶著更滿更好的正能量再出發。

  金石國際法律事務所所長林石猛律師表示,和平是每個人心中的願望,深深感動於太極門掌門人倡導愛與和平的理念,太極陰陽和諧,是古老的智慧,不只兩百年、兩千年,甚至兩萬年以後都需要,
前金融機構執行長陳嘉鐘講座分享,如何投資自己的人生,來賓驚喜不斷。
整個國家、社會、人生、整個宇宙都是如此。聽了講座,他覺得修心養性更提升,「相信我今天以後會更快樂!」

  林楷律師表示,講座受用良多,他希望繼續傳承給他的小孩,讓孩子們將來也可以有更好的社會及生活,讓台灣變得更好。他指出,良心讓我們可以內省,自己改變自己,讓自己過得更好,就像講座講的,真正的思考是可以減少犯下錯誤,他覺得太極門是修身養性的好地方,良心文化值得推廣。

  鳯鳴廣播電台副總經理袁韻樺表示,太極門會這麼久,是聚集、散播很多正能量,並為國家社會儲備正能量與未來菁英,在這麼亂的社會裡,值得鼓舞。

  館慶活動熱鬧滾滾,象徵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的五寶關,來賓通過以後可獲得喜氣、勇氣、元氣、神氣、瑞氣、同氣等書籤,把好氣帶回家,弟子們身心改善的練功成果貼滿現場感恩牆,來賓體驗滿滿正向能量。

相關文章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氣功為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價值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23日舉辦《健康與價值》健康講座,邀請在太...

高齡族發光發熱 快樂活出「第三人生」

台灣預估在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平均每五個人就有一人超過6...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