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創造生命的奇蹟

    2023-07-26
 

7月12日,在神氣家族環北道館,邀請甫入門練功3個月的師兄師姊,分享親身經歷的改變,見證練功的奇蹟。
  生命的缺憾、人生的逆境,有機會改變嗎?7月12日在神氣家族環北道館,甫入門練功3個月的師兄師姊,邀請大家見證練功的奇蹟,分享發生在他們身上的真實故事。

芷楡說,自確診後造成睡眠障礙,練功之後比較好睡;爬樓梯總是氣喘噓噓,上氣不接下氣,練功一段時間以後,改善很多,讓她不再擔心害怕睡不著和爬樓梯了。

筱育分享,感謝師父把這麼好的功法、心法傳給他們。她表示,練功後有四大改變:原本視打麻將為交際應酬的她,在一次研修日,牌友邀打牌,她本想研修後換便服去會牌友,但師兄建議不用換,只要心存正念,不作貪想。此後牌友再邀她都不想打牌了,覺得可以利用這時間做很多事情,就這樣沒再碰牌了。其次,筱育說,老公最近常穿T恤配一條垮褲,直問她好看嗎?她知道老公希望得到讚賞,但她就是不想說好看,她捫心自省,為什麼對別人總能很自然地讚美說好話,對老公卻吝於稱讚?於是大方地說「其實這樣搭配蠻適合你的,真的是不錯,蠻好看的」,看到老公開心,筱育更開心,讓她體會到,能帶給人快樂,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其三,筱育吃了9年的安眠藥,近日在練功與忙碌工作中,不知不覺發現忘記吃也能睡得著!現在每天沒吃藥也能安穩入睡,因為練功練好氣涵養正能量,安定了她的心,所以安眠藥也不用吃了。其四,筱育說自己膝蓋不好,起初練蹲起時蹲不下去,慢慢做6、7下後須休息,現在可以連續做18下了。

美枝表示,師父告訴她「往好處想」的種子深植在她心裡,會館環境陽光正向,讓她很喜歡來練功,來會館會看到大家很開心,她也會很開心。

印登說,很認真練功,明顯感受氣在身體流動,在修護自己的身體。喜歡運動的他,身上有許多運動傷害,練功中感受痠痛慢慢在緩解。自認肌耐力不錯的他,第一次練蹲起就做了108下,第二天就鐵腿了,體會到練功須循序漸進,做運動也是。

透過閨密鄭宇宸分享,練功後的心蓉氣色變好了,約好回國後要一起練功。鄭宇宸捎來影片鼓勵,她出國忘了帶平日慣用的筋骨水藥,於是她好好練功,原本手翻轉會痛,中醫說通則不痛,痛則不通。她以痛練到通,通就不痛了。希望心蓉要相信,練功會帶來好消息。

妙巧說,最大改變是爬公司樓梯變輕鬆,腳不痛氣不喘,手也不痠痛了;她還說,最近公司換新主管,要求高口氣重,星期一上班心情都會比較blue,當主管又開始發重話時,妙巧發現自己居然一點反感都沒有,反而替主管想,常發脾氣,身體會不好。頓時她心情變得很輕鬆,才發覺原來自己很在意工作帶來的壓力,發現練功除了身體上的改變,也改變她的心。妙巧感受到,太極門功法心法都很棒,未來除了自己變好,也要讓家人加入神氣家族一起練功。

玉萍說,練功讓她在心裡種下善的種子,生活中引導著她,像她愛發脾氣,心裡就會告訴自己,深呼吸、要改。以前她走上6樓須吸擴張劑2次,最近師兄姊聊起時,才發現她不用擴張劑了。玉萍常跟老公說,世上還有這麼真善美的地方!自從加入太極門後,她也能每天很開心、很自然地笑,鼓勵大家要常到會館。

光政表示,他血壓非常不穩定,曾經想捐血做好事,量血壓時心情特別緊張,護士要他休息一下再量,他反而愈飆愈高。光政希望找到克制容易緊張的方法。來太極門練功,會館氣場很好,讓他很開心很放鬆,現在血壓已慢慢正常。

7月2日入門的馬若水、馬元姊弟非常害羞,媽媽說,爸爸先入太極門後身體變好,希望姊弟倆也來練功,現在姊弟倆希望媽媽也一起來練功。她表示,來太極門感覺真的很好,決定跟孩子一起練功,全家一起成長。

相關文章
柔軟心,成就更好的自己

小時候在澎湖長大的我,跟媽媽的緣份只有短短不到13年;記得母親...

當個散播愛的天使

我現在是一位快樂勇敢的大學生,臉上時常充滿笑容,很難想像我在高...

氣足運轉 笑看翻轉人生

我從小就常常頭痛,媽媽甚至帶我去照腦波,想找出問題根源,但一直...

著軍服奏和平樂

小時候讀到南宋名將岳飛的故事,深受他「盡忠報國」的精神感動,所...

氣好運轉幸福相隨

年輕時因下樓梯不小心跌跤,造成脊椎歪斜兩截,不能平躺、坐椅子不...

快樂呼吸 開心生活

8月12日在神氣家族環北道館,練功30年的李龍興,分享親身經歷...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