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國際獅子會青少年育樂營 22國響應「良心時代運動」

    2018-08-09
 

從小在太極門長大的小天使們,以純淨的歌聲傳唱洪道子博士作詞作曲的「良心的呼喚」,期許世人傾聽內心的聲音,找到生命的意義,現場來賓深受感動。
  以實現各國青少年「創造跨越文化和遍及世界」的世界公民為目標,國際獅子會300 A2區2018~2019年度青少年育樂營2018年7月31日於大直典華飯店展開序幕。來自美國、比利時、丹麥、法國、香港、匈牙利、德國、印尼、以色列、義大利、日本、德國、馬來西亞、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瑞士、泰國、土耳其、烏克蘭及中華民國等等22個國家的青少年齊聚一堂,分享自身文化、學習擁抱不同的文化,為促進世界和平而努力。現場特別邀請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進行鼓舞人心的文化展演,與會現場同時響應全球已有197個國家,超過3000個團體參與連署的國際性「良心時代運動」。國際獅子會300 A2區李彩秋總監特頒感謝狀,感謝太極門長期對促進文化交流的貢獻。

  德不孤,必有鄰,良心結良緣,2000年太極門曾受邀至韓國參加第39屆遠東暨東南亞地區國際獅子會年會,透過文化交流,分享愛與和平的訊息。因有著將優質文化傳承給下一代,讓世界變得更美好的相同願景,事隔18年,太極門與國際獅子會再度聚首,也為大會帶來期許與祝福。

國際獅子會300 A2區李彩秋(中)總監特頒感謝狀,感謝太極門長期對促進文化交流的貢獻。
  優質的太極門古文化世代相傳,武術的精神是止戈揚善,而練武首重練心,愛與和平是習武之人所追求的最高境界,首先出場的太極門武術陣,祝福與會青少年們善轉良心,勇創新局。純淨的心擁有無限能量,從小在太極門長大的小天使們,以純淨的歌聲傳唱由掌門人洪道子博士作詞作曲的「良心的呼喚」,期許世人傾聽內心的聲音,找到生命的意義。最後能量無限的太極門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熱歌勁舞 Let Love Light Up Your Life祝福大家歡喜快樂,能量無限。

  曾參與促成太極門2000年受邀參加國際獅子會國際年會的前國際理事GST地區領導人謝震忠表示,今日的展演重燃起10幾年前的回憶。他表示一個團體要打破傳統,更新思維,集思廣益,持續創新,十分不容易。太極門十幾年來,變得更年輕、更活潑,完全符合現代社會的需求。

各國青少年齊聚一堂,為促進世界和平而努力。現場特別同時響應全球已有197個國家,超過3000個團體參與連署的國際性「良心時代運動」。
  2018年甫卸任的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理事長邱文彬表示,青少年育樂營的目的是透過對青少年的輔導跟教育,讓國際間的青少年能夠交往,建立國際關係,用文化與國外交流,建立深厚的情誼,讓台灣有更多的資源。他十分肯定太極門保存中華文化的傑出表現,他表示現今教育最缺乏的就是文化,由太極門小師兄姊的展演,可以看到太極門對幼兒教育貢獻,值得讚揚鼓勵。他十分推崇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結合武術、哲學、道德及藝術的表現,不論動態展演或靜態文字呈現都令人欽佩。

  2018國際青少年育樂營主席江建宏表示服務天天、快樂年年。做服務、做公益是要出自內心,如同良心的啓發,都是一個由內而外的一個自動自省的功夫。

  前獅子會五星級總監蕭法剛認為太極門的文化展演非常有意義,來自20幾個國家的年輕人初到台灣,或許不了解台灣的文化及體制,但藉由今晚的文化演展,優質的中華文化將不只傳到20幾個國家,甚至傳到整個世界。

  國立台灣海洋大學教授林志聖很重視青少年教育,他表示由孩子傳唱的「良心的呼喚」訴說著美好的世界,每個青少年都是一顆小種子,如果能夠發芽的話,相信世界和平不是用說的,而是真正能夠實現。

  來自德國的大學生十分驚豔太極門的文化展演,他認為良心就是不論來自何方,相互文化分享,彼此友善尊重,傳遞愛與和平。以色列大學生則表示,能夠看到不同的文化,讓人打開視野,太驚豔了!希望能在其他地方能有更多類似的展演。

相關文章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浩劫重生災難片變成勵志電影

「妳很勇敢,我很佩服妳!謝謝妳活下來,妳的故事給我力量!」20...

兩隻小豬勇闖音樂之路

太極門弟子來自各行各業,每個人都有不同身心靈成長的精彩故事。高...

感恩祈福鳴鐘儀典 鳳翔寰宇傳愛紀念音樂會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以歡喜心渡過危機 逆轉人生

生命總是出乎意料之外!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健康快樂的人生」講座...

金龍到,鴻運照 如何健康幸福都來到?

近日氣候多變,前後兩日溫差就曾高達20度,加上各類疾病肆虐,人...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