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找到擺脫過敏的救星

楊素樓    2015-11-05

透過太極門涵養好氣的功法,楊素樓改善了從小如影隨形的過敏體質,已經跟過敏原說bye-bye了!
  最近天氣開始變涼了,看到周邊的人,不時出現打噴嚏、流鼻水,戴口罩以防備空氣中過敏原的情景,不禁讓我心中充滿了無盡的感恩,因為我已經跟我的過敏原說bye-bye了!

  我從小就有過敏的體質,只要吃甲殼類的海鮮,身體皮膚就會腫起來,空氣變髒或是氣候溫度一變化,我就會不斷打噴嚏、流鼻水;像現在這樣的秋天早晨,早上一起床,一定是鼻涕跟鼻水伴隨而來,整個人頭昏腦脹,每天出門的包包裡,總要帶著滿滿的衛生紙,心中才會有安全感。記得大學時,當教授在台上講課,我在台下就不斷的打噴嚏,包鼻涕水餃時,常會被同學笑說:「是上課太感動了嗎?」抽屜裡總是堆滿擤完鼻涕的衛生紙,真是苦不堪言!雖不是大病,但卻是生活中的一大困擾。

  如今超開心的是,我找到了擺脫過敏原的救星。大三那年,大姊告訴我爺爺奶奶都是因癌症走的,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所以她就帶著我一起到太極門練氣功。在學習吸吐之間,涵養好氣的功法之後,我的精神跟體力愈來愈好,更意外的是,練氣功大約三個月左右,過敏就慢慢地改善了,以往一起床就會打噴嚏、流鼻水的狀況也不見了;現在早上起來,床邊的衛生紙已經派不上用場了,同學們也訝異的說,為何沒再看到我包鼻涕水餃了?哈!還真省了不少衛生紙的錢呢!

  我很驚喜練氣功後,對過敏體質帶來的改變,自此我可以安心的享用海鮮,出門也不會為了沒帶衛生紙而惶恐不安。坐在書桌前少了擤鼻涕和鼻塞昏眩的困擾後,我已經可以專心的把書看完,所以效率也大大的提升,大學更以前三名的好成績畢業了;脫離過敏體質魔掌後的我,重新找回健康快樂的好體質,我要說,這種感覺真好!

  我的兒子也跟我一起到太極門練氣功,他的過敏體質也因為早晚勤練氣功,而調理過來,現在不論天氣跟空氣品質如何變化,我們母子倆都有健康的防護罩來保護囉!

相關文章
柔軟心,成就更好的自己

小時候在澎湖長大的我,跟媽媽的緣份只有短短不到13年;記得母親...

愛的傳遞

人生的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民國112年我從學校申請退休,當年8...

通往幸福的路

經常有人問我為什麼總是笑口常開?答案是:「因為我感覺很幸福!」...

練氣練心勇敢改變挑戰自我

前幾年COVID-19期間,很多人早早施打疫苗以對抗病毒,而在...

藥罐子的蛻變之旅

小時候,我身體狀況不佳,經常須要看醫生服藥。當時並沒有全民健保...

病苦瓜的春天

很多人都說我是健康寶寶,但我只是外表看起來健康,其實身體裡面存...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