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冰箱變火爐

陳亭君    2016-03-16

陳亭君在太極門練功多年,改善了長年貧血的症狀,冬天時手腳不再冰冷,讓冰箱變火爐,家庭生活也變得和樂融融。
  在某一年的冬天,我和先生一起去參加一個公共活動,那一天天氣非常冷,又正逢選舉期間遇到候選人拜票,當候選人跟我握手的時候,居然沒聽到「拜託!拜託!」而是「哇!你的手好溫暖喔!」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因為先天性的貧血,自幼體弱多病,尤其是小學三四年級的時候,時常發燒,每天都病懨懨,媽媽常說,每到上午十點鐘左右,她就直往門口看,心裡七上八下,就怕看到我又背著書包,有氣無力地走回家。偏偏我真的常常因為身體不舒服,無精打采,而讓老師叫我請假回家。媽媽只好帶著我四處求醫,加上個性內向不愛運動,氣血循環不佳,因此一直手腳冰冷,尤其是冬天,每天睡覺都要穿著厚厚的衣服和襪子,卻總是睡不好,因此我一向不喜歡冬天。

  結婚後,這種狀況並沒有改善,到了冬天,躲在棉被裡,手腳還是冰冷,先生戲稱我就像個冰箱一樣。而貧血的狀況也因為懷孕而更加嚴重,產檢的時候,醫生總是警告我貧血太嚴重,需要加倍補充鐵劑,而其實我卻不是缺鐵性的貧血,因此使我整個懷孕過程十分的不舒服。

  身為職業婦女,照顧孩子,操持家務,又要上班,因而身體健康每下愈況。幸好因緣際會之下,我和家人陸續成為神氣家族的一份子,透過持之以恆的修練氣功,鍛鍊身心的健康,身體在不知不覺中有了很大的改善,首先是常聽到別人誇讚我氣色很好。有一次和先生一起去參加他的同學會,他的同學在我們聊天的時候忽然說:「大嫂身體一定很好,看她的眼睛就知道,很明亮!」還有一次十多年不見的大學室友相聚,她們直說我變太多了,簡直是肉雞變土雞,一點都不像是貧血的人,其實在我練功半年多以後,正值冬天,先生就發現我手腳不但不冰冷,還十分溫暖。他說我是冰箱變火爐了!而最大的收穫是睡眠品質大大的改善了,無論是夏天或冬天,往往都是一覺到天明。

  不間斷地在神氣家族修練氣功,不但讓我的身體變暖和了,也讓我的心變溫暖了。入門練功之後,師父不但教我要改脾氣,還要凡事往正面思考,客氣好言結善緣,對於家人要看到彼此的辛苦才會親,對於身邊的人要珍惜彼此的緣份,因此我開始學習傾聽,學習說話,結交了許多各行各業的好朋友,家庭生活也圓滿快樂。感恩我們全家人都能夠在神氣家族練功,家人相處和樂融融,因此我總是覺得自己是個幸福的人!  

相關文章
愛的傳遞

人生的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民國112年我從學校申請退休,當年8...

練氣練心勇敢改變挑戰自我

前幾年COVID-19期間,很多人早早施打疫苗以對抗病毒,而在...

我在美國找到「奇異恩典」

今年夏天,我跟一群同在太極門修練氣功的師兄師姊開啟了一場Mar...

練功讓我脊椎變直了

我是小學四年級的學生,在我小的時候常常跌倒,走路的姿勢很奇怪,...

讓自己更好 從願意改變開始

在太極門練功,練的不只是身體的健康,更必須修改自己的心性,讓身...

快樂呼吸 開心生活

8月12日在神氣家族環北道館,練功30年的李龍興,分享親身經歷...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