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苦瓜臉變微笑天使

孫琬婷    2016-07-25

孫琬婷來到太極門練功,釋放工作壓力,身心漸入佳境,從苦瓜臉變微笑天使。
  才出社會工作三年,我的身體就變得不太好,因為工作壓力大,不懂得抒發,加上長期加班坐辦公桌,腰痛到坐立難安,進而導致心情鬱卒,脾氣也變得很不好;但從2015年9月20日那天開始,我的身體和心情一天天愈來愈好,微笑常掛在臉上,這一切要感謝太極門讓我有了改變。

  淑瑩師姊是我的國中輔導老師,也是我最喜歡的老師,從國中到現在我們已經是十幾年的好朋友了,能夠保持聯絡這麼多年,真是很神奇的緣份,主要是因為她掏心掏肺的真心對待學生。有一次在太極門聽了她的分享,才知道原來她能這樣用心關懷學生是受師父的啟發,因此立志成為一個讓學生能感受到幸福的好老師,而她也真的做到了!聽完分享之後,我覺得很受感動。

  姿廷師姊是我國中時的學姐,她的工作需要極大的耐心和抗壓性,我看見她因為練功而對工作游刃有餘,讓我非常佩服。謝謝淑瑩師姊和姿廷師姊帶我認識神氣大家族,之後陸續聽到幾次分享,像是身為醫生的蒔青師兄分享不同情緒會造成身體不同的狀態,平和的心境能造就最佳的身體狀態;喜愛彈吉他的青翰師兄分享他右手脫臼骨折的經驗,經過一段時間的復健也不奏效,最後靠練氣功救回他的「黃金右手」等等,都深深觸動了我,於是在淑瑩師姊的推薦下來到太極門練功。

  師父對我說,不要那麼愛生氣,生氣會傷身體,而且會變笨!師父還說,練功最重要的,就是那顆心,於是我乖乖練功,慢慢修改自己的脾氣。來太極門九個月,不敢說完全變了一個人,但真的對我的健康和心情幫助很大。練氣功可以幫助我們強身健體,修性修心,短短幾個月,我的腰痛已好了一大半,現在幾乎不會痛了;而且現在見到每個人都會笑著打招呼了,師兄師姊都感受到我的改變,都說我變開朗了,不再是以前的苦瓜臉了。

  從小,我就有過敏體質,天氣一變化就會鼻塞頭痛,需要看醫生吃藥。但是自從開始練功後,鼻塞的問題改善很多,看醫生的次數也大幅減低,連醫生都驚訝我好久沒來診所「光顧」了。有些病可能一定要吃藥,但我從自身的體會發現,也有很多問題靠練功可以提升自癒的能力,就不用再依賴藥物了,自己的人生可以自己掌握。我很感謝師父教導弟子練功,也很謝謝師兄師姊的分享陪伴,讓我活得愈來愈開心,愈來愈健康。

相關文章
逍遙自在的「樂道」人生

憶起年屆古稀那一年,想到人生七十才開始,特別選在三月二十九日青...

愛的傳遞

人生的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民國112年我從學校申請退休,當年8...

謝謝那個堅持到底的自己

從小,我的身體常有一些狀況很讓父母擔憂。幼稚園時發現有感覺統合...

修補碎心 圓美人生

宇宸進入神氣家族練氣功還不到一年,認識我的親朋好友、事業夥伴,...

練功讓我脊椎變直了

我是小學四年級的學生,在我小的時候常常跌倒,走路的姿勢很奇怪,...

歡喜心展開新的人生

2014年,老天爺對我開了一個玩笑,我永遠記得那段日子——人生...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